Wednesday, May 02, 2007

Dilemma

茶水間的對話。

本日議題─
【牙科診所裡,有一個帥哥醫生和一個歐吉桑醫生。請問,你要指定哪一個?】

A:還用說嗎?當然是選帥哥牙醫囉。要知道,看牙時,醫生和自己距離多近哪!你想眼睜睜看著一個中年阿伯的大臉湊上來,或是一個年輕帥氣的臉龐逐步貼近呢?看牙已經夠痛苦了,所以當然要選視覺佳、氣氛好的帥哥牙醫,呵呵!

B:是嗎?可是我會選歐吉桑醫生耶。要知道,看牙時,嘴巴張那麼大,治療過程中又可能三不五時臉部抽搐兼流口水,這副狼狽樣能看嗎?再說,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從一個帥哥口中聽到,「小姐,你平常潔牙的習慣可能不是很好喔,牙縫中堆積了不少食物碎屑,牙齦都發炎了!」給歐吉桑醫生看,完全不用顧慮形象,一點兒心理負擔都沒有,哈哈!

結論─
世事無完美。果然,這是一個兩難的抉擇,唉…

ninikitt

2 comments:

Nock said...

當然是選帥哥~
這樣才會注意口腔的清潔
這不是兩難~是雙贏XD

呢呢小貓 ninikitt said...

你這樣想挺正面的,不錯不錯...

不過...就算已經注意口腔的清潔,去看牙醫時,還是得把嘴巴張好大,還是有損形象...

總不能坐在診療椅上對著帥哥牙醫抿嘴微笑吧...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