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G的Bedtime Story(1)

「決定了,我要去配隱形眼鏡!」繾綣之後,仍裸著上身半躺半倚在床頭的他,對著已經開始收拾著裝的G,喜孜孜地說道。

「啊,是嗎。」G頭沒回,一邊定定的檢視鏡中自己的妝容,一邊漫不經心地伸手摸索先前隨意丟放在化妝台上的耳環。

「是呀。記得嗎,之前妳第一次看到我脫下眼鏡時,不是說過,『從今以後,戴上眼鏡的你,是屬於你老婆的,脫下眼鏡後的你,則是屬於我的。』所以,我決定了,我要去配隱形眼鏡,這樣我大部分的時間不就是專屬於你了?!」

「嗯。」聽到這番發言,G不禁暫停動作,回望了他一眼。男人嘴角上揚,流露出水汪汪的眼神,就像隻可愛的小狗,撿回主人丟出的飛盤後,殷切企盼著主人摸摸頭的獎勵。

「這樣的時間分配真是大錯特錯!!」G在心裡大聲嘶喊,但面對男人無辜又討好的神情,G只能嫣然一笑,應景的、迎合對方期望的微笑…

走出飯店房間,彷彿後有追兵似的,樓層電梯門一開,G馬上迫不及待地一腳跨進。電梯安靜地高速下降,G的興致也急遽下降。望著電梯鏡中的自己,G喃喃自語:「嘖,好像變得棘手起來了,看來這回得提前結束。真可惜,哪裡出了問題呢,當初明明確認過了呀…」

G一邊小小懊惱著,一邊暗自盤算下一步…

ninikitt

No comments: